【推薦產品】:NPG名器006、NPG名器007、NPG名器010、大魔王Muses系列的Kolalo(Soft版)         
【產品價格】: NPG基本在NT1500-2000,大魔王2500          
【網站服務態度】:都在瑟曦情趣用品購買,包裝都很隱私,完全看不出內容 
【購買經驗及過程】:
       單身狗好苦逼,但總得發泄,用手是很快的,可是次數多了後感覺差點意思,所以就萌生了買玩具的想法。
        我個人是屬於享受型的,當初到手過壹個國內產的矽膠玩具,硬邦邦的,和真人的感覺差得太遠!壹次後我直接丟了,後來經過大量的看帖、交流,我還是鎖定了NPG的名器系列,3、400的價格不算貴,比起大保健便宜太多了,於是我開啟了挑選NPG名器之路。女優真人倒模、日本進口、結構解剖圖...這些看看就興奮了~ 難得的是完全可以網購到正品,而且到手時各種包裝,外觀上完全看不出痕跡,對隱私保護得很好。連續三款NPG後,又換了大魔王,原因何在?且聽下面分解。

【產品評價及介紹】:
        買的第壹款是007,當時是沖著Sarah的顏值去的,清純中流露出浪蕩,我非常喜歡,而且內部解剖圖也夠曲折。到手後迫不及待的清洗、擦幹、倒入潤滑劑、放片、開啟活塞之旅!老實說,感覺和手、劣質玩具完全不同。首先名器比較大,拿在手上很有質感,但是整體又軟綿綿的,捏起來挺舒服。入口處很小,不插入前甚至還會懷疑能不能進去。進入後彈性十足,慢慢插入是能感覺到內部曲折的顆粒壹點壹點在龜頭上爆開,麻酥酥的,讓人不由自主的呻吟出聲,而且NPG的厚度足夠,包裹感十足,妳會感覺小弟弟前後左右都被溫柔的包裹撫摸,非常舒服。這和真人不壹樣,女人沒有那麽緊致,包裹感沒有那麽好,偶爾碰到調皮玩“夾陰”的女人,也只是加強了周圍的包裹力度,龜頭處還是覺得空蕩。但是矽膠玩具不同,空腔小,積壓小弟弟的每壹個部位,前所未有的體驗~ 在爆發時,都爽到不由自主前頂,像和女人在做壹樣。
        後來頻繁的使用,007終於壽終正寢了。這裏必須要吐槽NPG的缺點問題:我使用的所有NPG系列第壹次基本都會入口開裂,當然可能是入口較小或者我直徑較大的原因,難道妳們不知道改進麽?難道是因為日本本土男jj小沒這個問題?多次使用會造成裂口越來越大,降低舒適度,最終完蛋。我都沒有翻開洗過,都是小心翼翼的沖洗耶,唉,也可能是營銷策略吧。
        反正大約半年後,007只能扔了,我挑選了刺激度更高的006。這款玩具有個特大的G點設計,刺激度更大,到手後,和007比較,在材質上差不多,都是雙層結構,內部淡紅色,隱隱透露出淫靡的感覺,手指頭插進去能清楚的感受到那個特大G點,圓圓的壹塊,帶著褶皺,這可得好好體驗下。照例前期準備好後,慢慢的研磨挺入。入口壹如既往的小而彈,進去沒多遠,就能清楚感受到G點了,很明顯,轉了壹圈,麻酥麻酥的,繼續挺入,內部顆粒感比007更多。開啟活塞運動時,大G點會清晰的摩擦前後,再加上有意識的轉動玩具,讓她在不同的方向研磨,難怪刺激感會上升壹個檔次,不久就繳械了。對喜歡慢玩的我來說,體驗不如007。體驗不好,使用次數相對減少,壹直收藏著沒怎麽打理,後來發現氣味變得很重,貌似有黴化跡象,果斷扔了。
        兜兜轉轉的看了其他的產品,還是回到了NPG,想著舊不如新的道理,決定入手最新款的010沖田杏梨,那對波濤洶湧就夠瞧的。拆開包裝後壹看,謔!內部材質果然不壹樣,明顯比之前的顏色紅了很多,呈現深紅色,這是熟婦的意思嗎?而且是雙通道,多了壹個後庭花,但是結構簡單,而且短,我不抱什麽希望。果然在實際感受中,覺察到了不足。因為雙通道的原因,靠近後庭花通道的地方相對材質就少了,包裹感降低了。而這款玩具的腔道比之前的寬,材質我個人覺得偏硬,所以感覺不是很好。後庭花就更加了,那麽短小,往前壹點就頂上去了,那麽薄薄的壹層,哪裏有什麽快感可言。好吧,那我就安心只玩“正道”好了,可是狗血的事情來了——入口開裂非常嚴重,比之前的都要嚴重,可能是雙層材質又加上後庭的關系,這不算什麽,可是才短短幾周時間,後庭和陰道之間被我捅破啦!這下尷尬了,不貫通的設計帶來的吸允感完全消失,而且還會露潤滑油...裂口迅速擴大,紅色部分幾乎裂為兩塊了,扔了扔了!這是我手頭壽命最短的NPG,才1個多月,以後絕不再買這款設計。
        玩具都扔了,欲望又來了咋辦,還得買壹個。NPG的裂口問題真的讓人頭痛,多次比較後決定換大魔王系列,據說裂口問題小很多,也是進口貨,而且主打慢玩感受,這對我來說很重要,我才不要快速繳槍,我要慢慢換片看,邊看邊玩,最後才爆發~ 大魔王有3個系列,以3個希臘女神的名字命名,然後每個系列又可以挑選材質,從硬、普通、軟、很軟、超軟5種材質,非常人性化。鑒於我已是身經百戰,怕太弱的刺激對我無效,要是感受在插空氣就尷尬了。所以最後我選了最高刺激的女神Muses,但是挑選了“軟”的中等刺激材質,這種搭配我應該可以駕馭。在價格上,大魔王比NPG要更貴壹些,名氣貌似也不如,不過先試試看唄。
        Muses女神到手後,目測在外蔭的設計上,不像NPG搞的真人倒模那麽噱頭,倒是有點像我最早的美國手電筒,簡單實在。扒開內腔看,刺激點多,但是規則排列,不是NPG的天馬行空。最重要的是實際感受,準備好,提槍上馬。果然是慢玩系列,我這個搭配應該是大魔王裏較大刺激的了,但是都比不上NPG006,倒是和中等刺激的007相似,在包裹感和舒適度上,感覺都不錯,弱軟度也好,想對比NPG,感覺沒那麽出油嚴重,也沒有開裂,當然這個要等我多次後才能肯定了,目前也只用了幾次而已。但是有壹點不如NPG系列,就是NPG內部結構不規則,所以妳可以在玩的時候轉動,不同方向的插入感覺不同,這個真人類似,妳插入女人的時候,正面、擡腿側插、已經後入的感覺也是不同的。而這款雖然也曲折,但是構造相對規則,就少了點這個樂趣。
        最後總結下我的感受,可能007是我的第壹款,所以壹直拿她做比較,也比較傾向她。但是每個人的感受不壹樣的,不要過度依賴別人的評測,畢竟還是要看妳自己的。比如說NPG003,很多評測都說這款是最好的,但是對我來說,刺激度就太小了,而且掉渣的毛病我難以接受,這款我是很早以前買的,就不放這裏評測了。大魔王也挺好,可以和007並列,極度不推薦010,雙通道真的沒意思,而且會造成實際感受不好。

 

相關信息:
AV振動棒  無線跳蛋  仿真陽具 硅膠娃娃 制服誘惑 情趣內衣

arrow
arrow

    麗麗莎的情趣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